主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举办“减少基因合成安全风险”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9-12 13:27         发布人:军控协会         来源: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

 

2012830,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和美国蒙特雷国际关系学院防扩散研究中心在上海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减少基因合成安全风险”国际研讨会。50余名中国、美国、欧洲的官员、科学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生物企业代表与会。会议就“如何降低基因合成的安全风险及相关国际规则”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中国科学院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主任赵国屏院士出席会议ǔ并作主旨发言。
 
来自欧洲、美国的著名生物公司与中国的生物公司分享了他们在基因合成中控制风险、筛选目标客户的标准和具体做法,中国企业代表在会议上介绍了中国在控制基因合成产品及客户风险方面的举措。
  
中国外交部、美国国务院和日内瓦《生物武器公约》履约支持处派人出席会议。(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
(责任编辑:军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