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接待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2-11-24 13:10         发布人:军控协会         来源:军控协会,

 

 

 
 

 
 

 
 
11月20-22日,协会接待来访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代表团. 代表团成员包括该所“武器转让项目”主任保尔·霍尔托姆、资深研究员马克·布罗姆利、研究员杜懋之等。应协会安排,代表团拜访了外交部、国防科工局,并在协会同来自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及军方的专家学者就常规武器贸易条约、打击轻小武器非法贸易、中国的军品出口管制政策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瑞典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是创建于1966年的独立研究机构,主要为政府、研究部门提供有关军控裁军相关的数据、分析报告等,在欧洲军控裁军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协会每年翻译出版《SIPRI年鉴:军备、裁军和国际安全》中译文版。
(军控协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军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