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协会活动 >
中欧出口管制双语手册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0 15:02         发布人:军控协会         来源:军控协会,

 


 
 

 
 

 
 

 
 
12月18日, 由外交部军控司、德国联邦经济与出口管制局(BAFA)主办,由协会承办的中欧出口管制双语手册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国防科工局、海关总署、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及协会的官员、学者同来自德国联邦经济与出口管制局、奥地利经济事务部、匈牙利许可证管理局及法国AREVA 公司的代表,就双语手册的具体编写进程、本国防扩散出口管制政策、法规和实践深入交换了意见。外交部军控司副司长李杨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中欧出口管制双语手册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是我国首次与外国合作伙伴共同出版的防扩散出口管制指南,将全面、系统的展示双方的防扩散出口管制法律法规,将对中欧双方的政府部门、企业界及相关从业人员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被指定为手册编写具体执行单位,负责手册编写相关的组稿、翻译、排版、印刷工作,预计手册将于2013年下半年成书付梓。(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
(责任编辑:军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