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协会活动 >
美国代理副国务卿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13-06-08 18:32         发布人:消息         来源:军控协会,
 

 
 
6月7日,美国国务院主管军控与国际安全事务的代理副国务卿罗斯·高特莫勒( Rose Gottemoeller)到访协会。与来自协会、中国改革开放论坛、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就美俄NEW STRAT 条约谈判前景、五核国建立信任措施、导弹防御、核安全峰会及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协会名誉会长李道豫大使中午宴请了美方代表团及中方与会人员。
 
 罗斯·高特莫勒自2009年起担任国务院助理国务卿,主要负责美俄新START 条约的谈判工作。此前,在美能源部工作期间,她主要负责美俄及独联体国家的不扩散合作工作。高特莫勒曾工作于美国兰德公司、对外关系委员会、英国战略与国际研究所及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
 
 

 
 

 
 

 
(责任编辑:军控协会)